是小琦呀

我是远洋的风,偶然经过这里。

昨天出成绩,父母老师都不满意,和别人说话的时候都在指桑骂槐的说我,我能说啥,也许是这个成绩让他们丢了面子吧,既然已经考完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,我能上重点,这跟我估的分差不多,何必呢?

说实话,三年给我动力的不是父母,不是老师,不是同学,是全职,因为我知道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和他们说,即使他们不会回应我,希望全职一直一直在,真的真的,我想上大学并不是因为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,而是可以去认识更多的人,去看看这个世界有多美丽,当然我也会经历一些不那么令人愉快的人或事,但是我还是想去看看,也许这个想法很天真,但在我这个年纪,有梦想也不能算错吧。

仅仅是有感而发,不喜勿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